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试香记 - John Galliano Parlez-Moi D'Amour


最近整理东西,看到手边有买东西送的一堆香水小样,突然觉得可以一个个试一试然后记录一下,所以新开一个tag试香记

我本人对香水没什么感觉,平时喷的也不多,但是总有种感觉将来某一天我可能会离不开香水(???) 所以这时候记录下来,在将来买的时候也算有个参考吧


第一个香水要说的肯定是我的本命!John Galliano的Parlez-Moi D'Amour,是John Galliano为自己以自己命名的香水品牌出的第一款香水

知道它是因为我最喜欢的歌手Taylor Momsen当时代言了这款香水,但是当时我才上中学,完全没想过要买,直到在德国玩的时候在一家商店的二楼里一眼看到这瓶我在网上宣传图上看了几百遍的香水,然后看到旁边Taylor Momsen的海报,超级超级激动,立马就买了

后来Taylor还为这个香水拍过一个视频,不过可能因为年代有点久,在B站找了一下竟然没有,不过我记得音悦台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音悦台看看,那个视频的BGM是Taylor唱的You


因为是第一瓶香水,充满了回忆和感情,所以前情有点长,后面的就不会啦

说回香气

就好像在清晨慢慢退去,太阳却也还没有完全升起的时刻,映着朦朦胧胧的思绪,走在意大利的街道上,突然见到的从街旁花园中悄悄伸出来的花枝的香气
清甜、甘美,还微微带一点刺

又好像晚上篝火旁头戴花环跳着舞的姑娘,清新自然,却又不自觉地带着一股十六七岁的热烈和一点点细腻的甜。抬眼看去,是夜色下生机勃勃的少女微汗的灿烂笑容


p.s.

maya真是不写不知道

感觉写的好尴尬orz

评论
热度(8)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