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空瓶记——关于眼睛 


1. 用过的三瓶护理液     

Alcon的两瓶已经空瓶无数了  这些还只是我没扔的     

用了两年了  从开始戴隐形眼镜就开始用     

我平时戴两周抛  一般第一周用白色那瓶  第二周用红色那瓶     

白瓶就是普通的护理液  红色瓶那个里有双氧水  必须装到配套的图上那个小瓶  因为小瓶里有金属可以和双氧水反应  必须放在里面浸泡6小时以上才能拿出来用  否则反应不充分会刺激眼睛  红色这个强推!清理的真的超干净  我觉得所谓的“游镜片”挺不卫生的  而且也弄不干净  不如这个 不用用手还保证干净  但是看Amazon上有评论说会特别干  我还好没什么感觉  但是以防万一我就平时第一周用白瓶第二周再用这个  不是每天用      

另外  有的验光师说必须要用手“游镜片“  有的说不用  我也不确定...

博士伦那个是出去旅游在超市买的travel size  一句话  不好用  别买


2. 狮王

全名忘了..

好像是隐形眼镜滴眼液吧

在戴眼镜之前滴一滴到隐形眼镜上  好像会形成什么膜让眼睛不干

刚用的时候觉得很有用  试过一只眼睛滴一只眼睛不滴差别很大

但是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没感觉了

而且每次滴上戴眼镜的时候眼睛都会被刺激一下  感觉不太好  加上听说除了人工泪液其他滴眼睛的都有防腐剂  都对眼睛不好  所以不会再买了

如果有小伙伴比较懂这个可以留言告诉我这个到底对眼睛有没有伤害  提前蟹蟹~


3. 除了一次性即开即用的人工泪液大家真的不要买别的眼药水  尤其是那些特别火的日本眼药水

    那些短期效果很好但长期都是对眼睛有害的  而且伤害很可能是不可逆转的

    眼睛很珍贵  能看见东西是一种幸运

评论
热度(2)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