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经常是
一个人做了一件什么事
我很生气
很烦
不想理TA了
但TA突然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一下就又戳中我了
于是TA在我眼里又变得闪闪发光了



























——————————————————

上面是很久以前的想法 应该是在三年前写的存稿吧
大概是当年遇见的人和事 失望烦恼的还不够多吧
现在是
不管是谁只要踩了我的底线就立马在我生命里划掉再也不会再加到我的list上

即使以前再亲近也不行

评论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