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一点有感而发:
当时很多人都不支持我出国读大学,觉得我这么做特别傻;支持我的人也是支持我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支持这个决定,甚至有些支持我的人本身并不支持这件事。中间有几次我都想干脆放弃算了,但是每当想着算了的时候我都觉得特别特别的不甘心,特别强烈地知道自己不愿意就在这儿学四年法学。之后想过来的时候为了让自己坚持干脆做了许多破釜沉舟的事儿,包括跟父母各种谈,提前去大使馆签证,甚至接到offer之后幼稚地不听课不学习这样在这边不考试就只剩下出国这个选择,以此来防止自己妥协--大多数人都不是在扭转你的意愿,而是在试图说服你喜欢的想做的是不对的,不理智的,不现实的,结果不好的。现在在美国上了一学期课了,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开心,矫情点说这就是我想要的大学生活。GPA3.75,不是很高但是是我能得到的最好的,不像曾经的应付,不管分数高低总是有一份“我可以更好,我只是应付,我没尽全力,我根本不喜欢,我将来不想干这个,这个没用”的遗憾和厌恶。现在学的知识选的课都是我发自内心想要学的,这里的每一点都是我每天认真学认真做得到的,不后悔,也没有遗憾。
我从来没有离我的人生、我的梦想这么近。这是我迄今为止的人生中做的最正确的决定,没有之一。真的很开心。
希望大家都能做出自己的选择,掌握自己的人生,过开心的生活。

评论
热度(5)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