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安雷】【论坛体】只要活的久,你萌的cp总有一天会发糖给你吃,懂进 1

为了标题转!

自动代入掏心

这辈子那么长

还有几十年

我就不信等不到了


不知热:

 娱乐圈论坛体,ABO,Alpha演员安XOmega摇滚歌手雷

内含从敌变友和破镜重圆






【灌水区】只要活的久,你萌的cp总有一天会发糖给你吃,懂进

 

 

1L泪如雨下

你们看到《你敢来吗》官博发的消息了吗??常驻嘉宾里居然有雷狮和安迷修!活久见了!三年间的王不见王终于要结束了吗?!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标题非常生动形象了!你安雷党都有磕新糖的一天,我又相信真爱了!哈哈哈哈哈哈活的久了啥看不到!

 

3L

我们一直有新糖好吗?只不过都是暗搓搓的,草蛇灰线,伏延千里。

比如上次安哥生日前,雷总发了条微博秒删,什么“今天回家的时候顺便买了一匹小马,丑萌丑萌的。”还附了一张照片。

简直是糖刀子糖刀子出啊!当时安雷党都炸了!不过雷总过了三秒就删了……

PS:说实话,那马真挺丑的。只丑不萌。

 

4L

看到这个标题笑了三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吃糖都靠命啊!

 

5L

别高兴太早,《你敢来吗》这个节目组一向在开播前都把嘉宾捂得死死的,安哥和雷总事先肯定不知道对方要来……以雷总那种任性的性格……啧,很有可能违约啊!我已经能想象到雷总一脸懵逼的表情了

 

6L

↑楼上别闹,你雷已经超出任性的界限了,那已经是随心所欲了!不过雷三公主嘛,可以理解,毕竟人家来娱乐圈只是玩票

 

7L

雷三公主什么鬼?我只认识雷三公子doge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雷党表示喜大普奔,不过6哥你这个雷三公主是个怎么回事?!6哥就是6,不服不客观

 

9L

>>>3L

上次真的炸了,没想到雷总还记得当年选秀时说的话

 

10L吃瓜路人

路人表示一脸懵逼,安迷修和雷狮??一个演员一个歌手,难道还有什么遥远的往事不成??外面都五六栋楼了,微博那里也炸了,吃瓜吃的一头雾水

 

11L叫我万事通

没想到这楼里还有路人,我以为只有一群磕旧糖和暗糖磕到迷幻,突然吃到新糖狂欢乱舞的安雷er……好心给你科普一下吧

雷狮和安迷修原来一起参加选秀,就是那个以前很火的《天籁之音》。七进五的比赛之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雷狮突然退赛了。不过大家都知道,雷氏集团的三公子嘛,人家想出道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所以大家都以为他是玩了一票以后懒得玩了,所以才退赛的。

(这里插一句,当年雷狮人气很高,唱功也好。但是因为背景问题,经常被人黑有黑幕。退赛的时候,还全网被黑,说什么自己随便玩玩还要抢占别人名额云云。我雷人气高业务能力强怪他喽?不过现在黑子都被啪啪打脸了。)

结果雷狮刚退赛,风波还没平息,安迷修突然也退赛了。这时候大家才觉得不对劲。

这两人一开始挺不对付,但后来相处的确实好,比赛期间他们的cp也很大势。没想到七进五的比赛后,粉丝们还在庆祝他们双双杀入前五呢,他们突然一声不吭的退赛了!当时简直是一片哀嚎啊!

雷狮退赛后直接组了个乐队出道了,就是现在的“海盗”。安迷修则改行当演员了。然后从这个时期开始,两人就开始王不见王,有雷狮出现的地方都没有安迷修,有安迷修出现的地方绝没有雷狮,直到这次。

所以安雷党为什么炸就很容易理解了。

 

不过我觉得我们三年来都有吃到暗糖!像3楼说的就是一个。当初选全国十强的时候,所有选手都选了自己最喜欢的一个主题来演唱。安迷修选的主题就是骑士,还被雷狮吐槽,没马算什么骑士。安哥当时就说,那你送我一个啊。没想到雷总一直都记得……哇的一声哭出来!

 

12L

快别说当初了,心绞痛。当时双双进入前五大家都还高兴着呢,雷总突然就宣布退赛,还没缓过来,安哥也退赛了。从此以后,安雷党就正式陷入了被“不见面”支配的白色/恐/怖期

 

13L

在这里一定要夸夸我雷和我安。

雷总比赛的时候因为身份问题差点被黑成炭!什么有黑幕啦!什么抢手代唱啊!什么番茄台硬捧啦!其实真正听过我雷唱歌的没几个!后来雷总退赛以后组建了自己的乐队,简直是对着当年黑他的黑子左右开弓的打脸!音域广的像马里亚纳海沟,高音低音都max,而且创作能力max++!三年就敢开全国巡回演唱会,而且还场场爆满的我就问问还有谁?还有谁?!

还有我安哥!当初刚进入影视圈的时候,和雷总简直是一对黑夜暗侣,天天都被人黑。那时候没人相信他一个歌手出身的能演好电影,结果第一部影片就让人大跌眼镜!那个平时一脸风轻云淡其实内心早已腐烂恶败的张渔简直太带感了!前半部分都是麻木不仁的过着自己的生活,最后来了个大反转大高潮!尤其是他最后放火烧掉表面光明暗地里却污秽一片的办公楼,对着上天比中指,跳下高楼的时候,张力十足到我鸡皮疙瘩都出来了,这个角色就是我的白月光!

 

能喜欢上他们两个真是太好了!比心!

 

14L

楼上看的我都快要哭了,能饭上业务能力强的偶像真好!

 

15L

雷总退赛那天我刚回家,一代开电视就看到他宣布退赛,真的一点都不夸张,我当时眼泪刷的一下就下来了!把我爸妈都吓到了23333

导致后来我看到安哥退赛都麻木了(ㅍ_ㅍ)

 

16L

我到现在还记得雷总的退赛宣言:没意思,不玩了。

还以为他是觉得音乐没意思呢,差点吓死我。不过讲真,在你雷之前我从未见过如此酷炫狂霸拽的omega!

 

17L

安哥倒是中规中矩的道歉了,blablabla的说了一大堆,就一个中心思想——对不起,我决定以后不唱歌了!

想起来就觉得自己要气哭!大哥你是不知道你的嗓子有多好听吗?!

 

18L

如果说雷总是又有天赋又有技巧又会创作的那种全能型选手,那安哥就是纯天赋型的歌者了吧!他的声音真的!太好听了!我从没想过,一个男性Alpha也能有那么纯净的声音!他唱歌的时候我根本关注不到他换气好不好,音准准不准,全听着他的声音了!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他不唱歌了真是太可惜了,虽然他现在演戏也很好啦…………

但还是……惋惜……算了,我下楼哭一会

 

19L

雷总对音乐真的很认真,不是玩票!那群黑子的脸都被打肿了!现在想想我都想笑,上次有人整理了你雷总的打脸合集,差点笑到生活不能自理,你雷总真是专业打脸100年!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雷真的是omega中的一股泥石流,以一对多能单挑三个!

Alpha的尊严仿佛是纸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张渔也是我的白月光!当初就是因为这个角色粉上安哥的,那种平静之下暗波汹涌的感觉演的太棒了!然后我就开始挖掘他以前的历史,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都做好be准备了,没想到还有售后!!!!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

 

23L

大家不要高兴太早啊,雷总真的没准不去啊,安哥我倒是不担心,他很少毁约

我真的不是给大家泼凉水……………………

 

24L

↑不管了,我要先开心!

活久见!我萌的cp终于发糖了!

 

25L

总算是看到什么叫牙齿缝里硬扣糖了,你们到底是饿了多久啊,允悲

 

26L

同框即糖,不解释。而且是惊天大糖!

 

27L

>>>11L

我就是对雷狮黑转粉的,没看过他的现场live之前,我以为他就是普通的嚣张。看过他的现场之后才发现,他是异常嚣张!

他在舞台上真的是会发光的感觉,天生的王者!

 

28L

握草!!!!!!!那条微博都被转出11w了!大家是多喜闻乐见啊!!!!!!

 

29L

《你敢来吗?》真成“你敢来吗”了hhhhhhhhh

也许你不怕丧心病狂的节目制作组,但你怕不怕三年不见的旧情人?!

根本不清楚嘉宾消息的安哥看到这条微博估计已经进入了待机状态了。这个劳模以往有活动都秒转,现在都2个小时过去了还没有动静wwwww

你alpha的尊严呢?!

 

30L

回楼上,你不知道雷总外号alpha粉碎机吗?毕竟是一个打三个,还能把三个A打进医院的你雷

 

31L

27哥你对我雷到底有什么误解,他就是属舞台的啊!没看过8.06温京演唱会的,一定要去看!这一场雷总的状态特别好,唱《流离》时最后的那个高音简直是绝了,听一次惊艳一次!还有那首《飞跃死亡》,唱到最后的高潮时,雷总直接把上衣给撕了!黑嗓简直棒透了!当时全场都在尖叫,出来以后我嗓子都哑了!

 

32L

安哥(看到嘉宾之前):有什么敢不敢的?没有我不敢去的地方!没有我不敢做的事!(毕竟爱好极限运动)

安哥(看到嘉宾之后):雷雷雷雷……狮?!!!!

 

33L

我的天!!!!!!!!你们快去看啊!!!!!!!!!!!!!安哥转发官博了!!!!!!!!!!!!!!!

 

34L

原地爆炸!!!!!!!!!!!!!!!!妈妈!!!!!!你的女儿死而无憾了!!!!!!!!!

 

35L

吧唧吧唧!这口糖真好吃!!!!!!!飓风哭泣!!!!!!!!!!

 

36L请叫我好人

我来搬一下吧——@安迷修AMX:期待(微笑.jpg)

你给我说清楚,你在期待什么?!!!!!

 

37L

于是安哥想了近3个小时就想出来两个字+一个表情??(微笑.jpg)可以,非常可以了,感觉每一个字都能透露出他的恐慌,无力地做出一个悲伤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38L

必要的时候,你唠唠叨叨的安哥也是可以很沉稳安静的,看见没有?(微笑.jpg)

所以我要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分钟!!!

 

39L

(微笑.jpg)安哥你别慌啊,以后节目开始录制了你怎么办?doge

 

40L

节目组:你以为我们起这个名字是白起的?(微笑.jpg)

 

41L

安哥:假装自己是一个安静温柔的美男子(微笑.jpg)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微笑.jpg)

 

43L

(微笑.jpg)这个表情怎么了,难道不是很正常嘛?

 

44L

楼上一看就是新人。安哥曾经在一次访谈说过,他一看到微博的自制表情就感到心慌慌,但是他心慌慌的时候一看到微博表情反而就不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可爱!明明只有二十六岁却活得像一个老干部。上次粉丝去看他,他还让人家小姑娘多穿点,不然老了以后会老寒腿。更好玩的是,后来人家姑娘走的时候,他真的让助理买了一对护膝给姑娘带上!

这姑娘回来以后在微博痛哭,说你安人简直太好了,要粉他一辈子,决定把这对护膝当传家宝传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传家宝是个什么鬼啊!不过安哥人真的超暖,粉他和这对CP是我一生都不会后悔的事,给没糖还坚持到现在的姑娘们比一个大大的心!阳光总在风雨后!

 

46L

卧槽卧槽卧槽!!!!!!!!今天是什么日子啊!!!!!!!!!!!!!!!!!!雷总转发安哥的微博了!!!!!!!!!!!!!!!!!!!!!!!!!!!

@狮子吃肉不吃草:一样(微笑.jpg)//@安迷修AMX:期待(微笑.jpg)

你雷是故意的吧!他肯定看过那条访谈!!!!!!

 

47L

你雷总永远是你雷总,我不吃晚饭了!我要下楼跑十圈!!!!!!

 

48L

雷狮肯定看过的啊!他曾经在某一次采访里隔空对话过,说某些人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微博自制的表情明明非常高尚优雅、走在时代前端!

 

49L

↑不唱反调不舒服斯基hhhhhhhhhhhh

 

50L

我要给节目组点一万个赞!!!还以为在我有生之年看不到他们铜矿了,没想到才三年梦想就实现了!!!!能说出“才三年”这个三个字的我,究竟是为这对CP操了多少的心啊!格瑞哭.jpg

你说你们一个A,一个O,能不能好好谈恋爱!!!!!

 




TBC

评论
热度(18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