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饮食有感(吐槽)

Oatmeal都不够健康?因为缺少微量元素??

基础元素我都搞不清竟然还要讲微量元素??!

刚看完知乎

然后想了一下

我发现我根本不知道每天吃什么会带给我的身体什么

每天都在瞎吃

吃这个领域范围里我只懂我的舌头的感受

最近想对自己好一点,吃的健康一点,可是看了看,各类专家各类学生理论满天乱飞,我本来就没有专业知识,现在让我在学习教材中辨识,这基本是无法完成的任务...

我又想了想

算了

反正又吃不死人,偶尔记得吃点善存这种复合维生素片就行了

其他时候我还是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吧...

反正生年不满百...

我还是用多运动来增加健康吧,饮食我就保证肉菜比例其他不管了

评论
热度(2)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