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我自称姓柳 因为过儿姓杨”

虽然很讨厌“一见杨过误终生”这样的设定

但是神雕侠侣杨过和小龙女是我觉得最美好也是最真实的感情了

这种“这世上孤零零一个我  遇到了孤零零一个你”,“惟有你真心待我”的感情  现实又美好的不似现实

这种感情超越了爱情  混合了亲情

不能理解说杨过喜欢郭芙的人

郭芙喜欢过杨过倒是能理解

但是我觉得那也只是年少时候朦胧的好感和浅薄的喜欢  对耶律齐  是对丈夫,对携手一生的人的爱和生死相随

个人理解  不强迫认同也不接受反驳

评论
热度(1)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