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一点困惑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了或是怎样

一个关系一般的朋友、偶尔说过话的熟人,来问问题,从开始问到问完的全过程中没有一句谢谢之类的话,我就很不舒服,觉得这个人没有礼貌,语气再不怎么样的话会觉得这个人真没有家教,下次就不会再和他/她说话

我一开始坚信自己是对的,结果现在遇见了越来越多这样的人,我都有些怀疑自己的问题了...

不过直至今日,我还是决定继续介意下去

(也不是必须要说谢谢说请,说蟹蟹,说麻烦了,或者发个表情这种可爱一点的都没问题,只要有那个意思就行了啊)

评论(2)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